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沧州煜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水泵变压器空调风机减震器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风机空调橡胶减震器
风机空调橡胶减震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0风机空调橡胶减震器 
品牌: 中震
品牌: 中震
材质: 橡胶
用途: 空调风机橡胶垫减震器
单价: 12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30 07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橡胶减震器的特点是形状可根据需要设计,刚度可调节,提供比弹簧更大的阻尼比,抗剪、抗拉、抗压,安装更简单。他的缺点是固有频率高,使用寿命短,使用环境有限。一般来说,使用环境温度应控制在-30-70摄氏度之间,在某些化学腐蚀环境中,应选择使用由合适材料制成的橡胶减震器。

目前,适合生产橡胶减震器的主流有:天然橡胶、氯丁橡胶和丁腈橡胶,市场上充斥着由再生橡胶制成的减震器,这些橡胶减震器具有手感硬、负载压缩比非线性、表面粗糙、阻尼效果差、易老化等特点。记得仔细选择,避免购买这样的橡胶减震器。冲压设备的冲击频率应避开橡胶减震器的固有频率,例如,冲床、模切机、压力机等。由于橡胶减震器具有全方位减振的功能,因此被广泛应用于汽车、航空航天和航海等领域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